跳到主要內容

有帳號密碼管理 的 登入版網頁小工具「學生請假登記系統」

2天前做出來的「學生請假登記系統」,網友Feng Lin留言:「...許願池:希望老師能做成有設定密碼的,衝著自己「該死的好奇心」,我又跟 ChatGPT熬了2天...

暑假以來都是這個輪迴:每個改到眼看快成功了,免費額度就用完。等到免費時間開始可以修改,ChatGPT又一再落東落西,原來沒問題的變成有問題,眼看修改得快成功了,免費額度就用完,又開始另一個輪迴...所以即便現在這個版本也還沒有達到我心中的理想,也只好停損了,大家多包容,還是可以用。但我強烈感覺 ChatGPT應該是故意的,就是要我付費下去。

說明:

  1. 內建2個使用者:(001,u1111)  ,  (002,u2222),登入成功後,進入主系統(有登出按鈕)
  2. 內建管理者帳號密碼:(admin, a2024),登入成功後,進入管理頁面,可以新增使用者帳號密碼,也可對現有使用者帳號密碼編輯、刪除
  3. 其他就跟上一個版本一樣 

開發者:屏東縣後庄國小黃老師 + ChatGPT-4

更新日期:2024年7月13日

檔案下載請按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文件使用標楷體,匯出PDF時卻變成正黑體的解決方案

最近花了一個月打了一篇26頁的Google文件,使用的是「標楷體」,下載時選擇PDF格式後卻變成「正黑體」,而且格式整個跑掉,想到要重新編輯就欲哭無淚,怎麼辦?

教師神器~直覺易用的家庭聯絡簿標籤產生器(類似A4文件合併列印功能)

對於國小老師來說,常常需要列印剪貼一些標籤到聯絡簿,但有些人不熟悉word合併列印標籤,我和ai合作這個網頁小工具,應該讓老師感到超簡單

[免費]如何將圖片或 pdf 檔的文字擷取(辨識)出來,轉成word檔...

「圖片轉文字」一直是很多人困擾的問題,尤其是有大量轉檔辨識需求的人(如掃描書籍文件),所以我的xuite部落格發燒文章前兩名就是這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