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Google文件使用標楷體,匯出PDF時卻變成正黑體的解決方案


最近花了一個月打了一篇26頁的Google文件,使用的是「標楷體」,下載時選擇PDF格式後卻變成「正黑體」,而且格式整個跑掉,想到要重新編輯就欲哭無淚,怎麼辦?



搜尋網路並無解決之道,靈機一動,用了「列印」,再選擇印出PDF格式,如下,佛菩薩保佑,果然可行,寫出來供養大家。




留言

  1. 謝謝你~這篇救了我
    好聰明阿!!

    回覆刪除
  2. 可是我的轉出去還是 原本標楷體還是會跑掉= =嗚嗚嗚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4. 在 Google 文件的 Add-ons 選單點 Get Add-ons 找 Extensis Fonts,安裝後全選文件的文字,再選 Noto San TC 即可。

    回覆刪除
  5. 感謝!!!救了差點轉檔轉到往生的我

    回覆刪除
  6. 我的字是在預覽的畫面就跑掉了 求救解決方法

    回覆刪除
  7. 感謝你救了我轉存成pdf後粗體文字不見的困擾

    回覆刪除
  8. 真的很棒的發現!!!!
    謝謝~~

    回覆刪除
  9. 還以為要重做檔案了TT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10. 真的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11. rrrrrrrrr大大大感謝!!!

    回覆刪除
  12. 超級感謝!!!

    回覆刪除
  13. 我也被救贖了!!困擾我超久!!!非常非常感謝您無私分享解方!

    回覆刪除
  14. 謝謝分享!拯救了我的小論文!

    回覆刪除
  15. 好聰明!!!謝謝大師

    回覆刪除
  16. 謝謝謝謝!!!!!!版主你是我的神

    回覆刪除
  17. 列印人!我的超人!超級感謝!

    回覆刪除
  18.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19. 方法有效!感謝你!!

    回覆刪除
  20. 感謝大大的方法!!!大大一生平安

    回覆刪除
  21. OneDrive沒救 我哭死

    回覆刪除
  22. 哇 真的超級謝謝你 :D 我因為Google雲端轉檔這個問題每次都得改很多次的Word裡的圖片和字的大小 因為有版主的分享 現在終於不再這麼辛苦啦 真的太感謝了 嗚嗚嗚 :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免費]如何將圖片或 pdf 檔的文字擷取(辨識)出來,轉成word檔...

「圖片轉文字」一直是很多人困擾的問題,尤其是有大量轉檔辨識需求的人(如掃描書籍文件),所以我的xuite部落格發燒文章前兩名就是這類...

如何刪除「共用雲端硬碟」

刪除共用雲端硬碟的前提: 檔案必須 清空 您必須是 管理員 1.刪除成員,剩自己 (如下例,有2位使用者,先刪掉另一個。如果2個都是管理員,要先把欲刪除的成員降權限成內容管理員) 2.選取硬碟內全部檔案,刪除 3.刪除硬碟 附註: 在步驟2(刪除使用者)時也可以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