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佛館維摩詰~佛館義工D73


昨天來到4D(電影:佛陀的一生)服務,雖然以前也支援過擦眼鏡,但開館就來值勤倒是第一次...
意嵐師姊要我跟韓師兄好好學習,其實這個不用說,4D導覽功力爐火純青的韓師兄本來就是大家敬佩效仿的對象。對我來說,我更在乎的是可以學到很多佛學知識,因此,我把握因緣,盡量發問,一天下來真是滿載而歸,好像遇到佛館版維摩詰居士的感覺。


聽韓師兄說,為符應星雲大師所推的佛館「文藝化、電影化、人間化、國際化」之「國際化」,他自費請老師一對一教導,把他自己這套4D導覽轉成「英文版」,而且,也開始進行「日文版」的轉換,預計兩三個月後可以完成......。

韓師兄的精進真是我們義工的典範啊!能與韓師兄共事,在其身邊學習也算是大福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文件使用標楷體,匯出PDF時卻變成正黑體的解決方案

最近花了一個月打了一篇26頁的Google文件,使用的是「標楷體」,下載時選擇PDF格式後卻變成「正黑體」,而且格式整個跑掉,想到要重新編輯就欲哭無淚,怎麼辦?

[免費]如何將圖片或 pdf 檔的文字擷取(辨識)出來,轉成word檔...

「圖片轉文字」一直是很多人困擾的問題,尤其是有大量轉檔辨識需求的人(如掃描書籍文件),所以我的xuite部落格發燒文章前兩名就是這類...

如何刪除「共用雲端硬碟」

刪除共用雲端硬碟的前提: 檔案必須 清空 您必須是 管理員 1.刪除成員,剩自己 (如下例,有2位使用者,先刪掉另一個。如果2個都是管理員,要先把欲刪除的成員降權限成內容管理員) 2.選取硬碟內全部檔案,刪除 3.刪除硬碟 附註: 在步驟2(刪除使用者)時也可以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