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特別的任務~佛館義工D96


因為私事,週日值班移到週六,這天義工人數頗多,詩瑜師姊本來說我在節慶館,後來又派了一個特別的任務...

就是「逛書展」!

兩天前才帶學生來佛館國際書展校外教學,今天又可以逛一次,真是幸福!我認真的逛了兩圈,還是回到香海文化,挑了滿濟法師的書「到了這裡,你還要去哪裡?」


滿濟法師在書上說:「到了出生,我們還要去哪裡?到了少年,我們熱切地等著成年,擁有足夠的自由和金錢或是愛情。到了無數這裡,我們不曾好好享受,我們想的都是遙遠的那裡。......到了這裡,你還要去哪裡?記得,無數的這裡,皆含藏著你我所未察覺的甚深妙因好緣。」

在家裡,我一得空就看,三天就看完了,真心覺得收穫好多,深深感覺這一天當義工最大的收穫,就是買到一本好書,得到很多,那感覺怎麼說呢?......就是「法喜充滿」吧!

感恩佛館,感恩自己可以當義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文件使用標楷體,匯出PDF時卻變成正黑體的解決方案

最近花了一個月打了一篇26頁的Google文件,使用的是「標楷體」,下載時選擇PDF格式後卻變成「正黑體」,而且格式整個跑掉,想到要重新編輯就欲哭無淚,怎麼辦?

[免費]如何將圖片或 pdf 檔的文字擷取(辨識)出來,轉成word檔...

「圖片轉文字」一直是很多人困擾的問題,尤其是有大量轉檔辨識需求的人(如掃描書籍文件),所以我的xuite部落格發燒文章前兩名就是這類...

如何刪除「共用雲端硬碟」

刪除共用雲端硬碟的前提: 檔案必須 清空 您必須是 管理員 1.刪除成員,剩自己 (如下例,有2位使用者,先刪掉另一個。如果2個都是管理員,要先把欲刪除的成員降權限成內容管理員) 2.選取硬碟內全部檔案,刪除 3.刪除硬碟 附註: 在步驟2(刪除使用者)時也可以這樣做